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培训班学习
来源:思政部   作者:思政部   点击数:835   日期:2019-11-06



2019年10月29日到11月1日,我院思政部唐悦老师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的学习。来自兰州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以及电子科技大学的六位名师教授为全川6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形势与政策教师呈现了几场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讲座,其中,来自四川大学的闫钢教授和电子科技大学的戴钢书教授都曾参与“318”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受到过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可谓名师荟萃。每一位专家都理论功底深厚,几场讲座让在场所有参会老师受益良多。

几场精彩讲座之后,来自全川高职院校的教师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每一位老师都发表了对这几天培训内容的所感所想或是意见建议,也就本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一些问题或者有益经验与其他学校的老师们进行分享,大家通过彼此交流,对本校、本学科以及教师本人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因此学校教育尤其是思想政治教育意义重大。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不可替代,因此,思政教师责任重大。我院思政教师通过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唐悦)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