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参加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2018年年会
来源:思政部   作者:思政部   点击数:6251   日期:2018-11-28

11月23日,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18年年会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3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100名思政工作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我院思政部张国蓉、唐晓英、郭真瑞、张永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伍小兵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四川省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联盟副会长,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天贵宣读联盟2018年征文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会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的专题报告。成都高等纺织专科学校、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雅安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研修进行了专题汇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践教学获奖成果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几位老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看到了党和国家对教师和教育的重视,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大视野、大格局、大情怀,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