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2017年年会
来源:思政部   作者:思政部   点击数:574   日期:2017-12-22

1027日,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2017年年会在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思处处长陈小红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省4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党委书记、院校长、党委宣传部长、思政课负责人和部分一线思政课教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思政部主任范正平、党办副主任廖寻真参加会议。

本次思政联盟会议适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对第一时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就高职高专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政治课建设进行了研讨。

会议邀请了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郑泰安教授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从大会主题、五年来的成就、历史方位、历史使命、最大亮点、党章的修改和对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悟七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四川高职院校思政联盟2017年优秀思政论文颁奖、四川思政理论课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了大会交流。

思政部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按会议要求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行安排,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融进课堂教学,实现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