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晓英教授为泸二外作《中国精神与中国梦》讲座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jcb_admin   点击数:765   日期:2017-05-12

 

 

5月4日晚,泸州市酒城讲坛—龙城讲堂走进泸二外。学院思政部唐晓英教授应邀作《中国精神与中国梦》专题讲座。
唐教授从中国精神的内涵以及现代意义、中国精神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意义、中国精神凝聚着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举措等方面,结合国内国际重大的时事热点,深入浅出剖析了当下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途径和方法。同时,唐教授也分析了当前要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面临着的困难与挑战。
“中国高铁技术是中国走出去的第一张名片。”唐晓英介绍,伴随着综合国力的强势崛起,国内以广州深圳、上海浦东等地区为代表已经走在创新的前列,同时,中国正在以高铁、核电等高新技术走出国门,迈上世界舞台,获得国际认可。“我们对中国梦应当有信心”。

           唐教授赞扬了泸二外的“一家人”理念及其四个共同体,认为泸二外导航教育品牌是为实现中国梦在做脚踏实地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党员同志要以“三严三实”来严格要求自己,深耕教育,成为教育行业的先锋。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