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子同上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7038   日期:2022-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形势与政策”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近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思政教师“面向学生集中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势政策课专题教学。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谢光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正平、副院长郭真瑞以及思政教师分别做了专题报告,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

 


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授,并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发展战略、发展目标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举措。领导和老师们希望青年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学中,同学们专注聆听,不时记录。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教学让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全面深刻,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学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努力奋斗,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