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线上进行“四史”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罗政   点击数:1301   日期:2022-09-09

9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四史”教育线上集体备课教研活动,马院近20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线上教研活动。

“四史”作为一门新开设的课程,绝大多数老师都是第一次上该门课程,缺乏必要的教学经验,再加上教学资料的选择和使用没有现成的模式可以借鉴。为此特邀请学院张国蓉教授为大家进行集体备课,会上张国蓉教授就“四史”的讲授思路、侧重点、“四史”课与“概论”课的区别与联系、本学期教学内容的选择与解读、教学资料和教学方法的选择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见解。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正平对本学期“四史”教学做了要求和安排,希望老师们认真备课,尽快熟悉把握教学内容,力争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